close

台南民宿-台南大餅的家,在安平樹屋隔壁,走路3分鐘就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夕遊出張所等景點,離台南安平景點都很近,是台南安平民宿台南安平住宿的好選擇

台南老宅民宿-台南大餅的家 (Dabing home in Tainan)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好吃食物 霸王豬腳-1.jpg

霸王豬腳

電話:06 350 4128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2-1號

由台南往安平的安平路上會經過,好幾間人氣紅不讓的店等等。「霸王豬腳」是朋友推薦給我的,朋友這樣跟我說“我們家小朋友吃完後,還把碗舔的很干淨”,其實對於豬腳我是沒有很大的興趣,因為光看到油油亮亮的食物,我就沒有很大的興趣,但朋友這樣跟我說讓我有了一定要去試吃一下的想法。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好吃食物 霸王豬腳-2.jpg

豬腳要吃到不會太鹹、毛也拔得乾淨、口感還要又Q又軟的豬腳可是不容易的。豬腳口感分為比較有嚼勁和軟嫩QQ的兩種,個人比較喜歡軟嫩QQ的,「霸王豬腳」屬於軟嫩QQ的豬腳。

一般賣豬腳就是分為豬腳與腿庫,不過「霸王豬腳」分成了腿庫、中段與豬蹄。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好吃食物 霸王豬腳-4.jpg

把豬腳分得更仔細,喜歡吃哪個部位就選擇哪一個部位,要肥一點要瘦一點都可以,米飯套餐還搭配上了筍乾、油豆腐和一顆滷蛋,麵類套餐還會搭配上滷的豆芽菜。燙青菜上面會淋上了非常肥美的滷肉,燙青菜一點都不燙青菜了!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好吃食物 霸王豬腳-3.jpg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好吃食物 霸王豬腳-5.jpg

米飯套餐會把肉盤和白飯分開,白飯上也是淋上了滷肉,這根本就是一碗好吃的滷肉販!「中段」是取豬腳中間有骨頭及外層豬皮的部分,肉比較少一點,適合喜歡豬皮QQ口感的人,我來太晚了我最想吃的「中段」已經賣完了。腿庫肉上面還加上了一大坨的蒜泥,沒想到搭配在一起口味真的還不錯!這樣一盤看起來熱量就蠻高的,但是真很好吃,就只能想說今天先吃,明天再來減肥就好,把它全部吃光光了。可以把滷味魯到又香又好吃,能吃到的確也是一種享受呀。

台南民宿-台南大餅的家,在安平樹屋隔壁,走路3分鐘就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夕遊出張所等景點,離台南安平景點都很近,是台南安平民宿台南安平住宿的好選擇

台南住宿-台南大餅的家 (Dabing home in Tainan)

官方網站:台南大餅的家

粉絲專頁:台南大餅的家FB

訂房專線:+886966792129

Line : angelaliu6946

微信: angela6946

arrow
arrow

    台南大餅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