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民宿-台南大餅的家,在安平樹屋隔壁,走路3分鐘就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夕遊出張所等景點,離台南安平景點都很近,是台南安平民宿台南安平住宿的好選擇

台南老宅民宿-台南大餅的家 (Dabing home in Tainan)

 

ct-1.jpg

王氏魚皮

電話:06 228 8095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12號

台南人的早餐一種是去吃一碗牛肉湯配上一碗肉燥飯還有另外一種是一碗魚皮湯飯配一碗肉燥飯,台南人的早餐就是這麼營養又簡單。

在安平路往安平老街的路上,有一間魚皮專賣店「王氏魚皮」,這一家「王氏魚皮」在當地很有名氣,營業時間是由早上四點到下午兩點,不只可以當早餐吃,連早午餐、午餐都吃的到,真的是太貼心了!十幾年來在安平這裡已經成為不少在地人早餐的首選之一。

王氏魚皮」除了虱目魚之外,也還有其它的海鮮料理,也有其它小菜可以選擇,想吃什麼可以自己拿菜單劃上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處理。

ct-2.jpg

魚皮湯,名字都是取「王氏魚皮」魚皮湯當然是王氏的招牌啦。湯頭是以虱目魚骨熬煮,清甜而甘醇。魚皮的量也不少,而且完全沒有刺,可以大口的放入嘴中完全不用擔心被刺到,這裡的魚皮是一整片完整長條狀,魚皮、皮下的魚肉、靠近腹部的魚肉一次可以全吃到,真的是超美味的啦,魚皮富含膠質對女生非常的好喔,所以來到台來不要忘了來一碗魚皮湯哦。

ct-3.jpg

魚肚粥,台南的虱目魚非常有名,虱目魚很好吃,缺點就是刺太多,王氏魚皮賣的都是無刺虱目魚,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挑刺的,虱目魚肚都經過細心處理過吃起來

新鮮肥美帶有油脂,用魚骨熬的高湯喝起來清甜好喝,台南的粥感覺有點像湯泡飯粥,米粒完整還有點嚼感,好吃哦。

來台南安平,可以安排來這吃個早餐。我覺得這也算是安平必吃之一哦。

 

 

台南民宿-台南大餅的家,在安平樹屋隔壁,走路3分鐘就到安平古堡安平老街,夕遊出張所等景點,離台南安平景點都很近,是台南安平民宿台南安平住宿的好選擇

台南住宿-台南大餅的家 (Dabing home in Tainan)

官方網站:台南大餅的家

粉絲專頁:台南大餅的家FB

訂房專線:+886 966792129

Line : angelaliu6946

微信: angela6946

arrow
arrow

    台南大餅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